遭摩托匪攫夺手袋 大马华裔少妇摔倒脸部受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遭摩托匪攫夺手袋 大马华裔少妇摔倒脸部受重伤
2010年01月15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攫夺匪伸出左手,准备攫夺事主的手提袋。(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少妇在路旁向小贩购买面包时,遭独行摩托匪攫夺手袋。尽管匪徒最终无法得逞,但她和对方拉扯间摔倒在地,脸部严重受伤。

  这起攫夺案于周三(1月13日)下午4时30分,在霹雳太平马结律即永光金店前发生。攫夺匪事前在附近兜圈找猎物及造案的过程,已被附近商家的闭路电视摄下。

  事主是一名约30岁华裔少妇。据知,她当时将车辆停在这街道,原本要到附近的跳韵律中心运动,因见到印裔流动摩托面包小贩停在路旁,而停下购买面包。

  正当事主选购面包时,一名相信摩托匪从后驶来,并伸手抢夺妇女的手提袋。

  把手提袋挂在肩上的事主和攫夺匪拉扯,虽然匪徒无法得逞,但事主也因此跌倒在地上。她的脸部因受伤而流满鲜血及红肿,她随后昏倒数分钟才醒过来。

  事发后,市民试图追捕攫夺匪却不果。事主则被路人扶到金店内休息,并通知伤者丈夫到来把她送院治疗。

  金店一名女职员指出,她早前已发现这名攫夺匪在附近兜了数圈,却没想到对方是在寻找猎物。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