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搞促销 日本各界将迎接春节中国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整装待发搞促销 日本各界将迎接春节中国游客
2010年01月29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网报道,去年日本对中国游客开放了个人旅行签证,今年春节期间必将有更多的中国客人来日旅行。目前,日本各界已经整装待发准备迎接春节长假期间大批中国访日游客的到来。

  在日华人经营的历史悠久的婚纱影楼社长刘杰先生介绍,为了迎接春节期间来日新婚旅行的中国夫妇,影楼特别推出日本传统和服系列的新婚摄影服务。新人们可以穿着华丽日本传统和服在日本庭院里由专业摄影师为其进行拍摄。为了迎接中国新人们的到来,不久前影楼刚刚拍摄了最新的样片,并聘请了会说汉语的服务人员。刘先生表示,影楼的收费也参考了中国婚纱影楼的价位,保证所有新人都能够接受。

  大阪的美国电影主题公园“日本环球影城”将配合2月春节假期实施促销活动,向先到的1万名华人地区游客赠送纪念手机挂链。负责人表示,预计春节期间的中国大陆游客将较上一年同期增加一倍。

  为迎接新年期间的来日外国游客,福冈市不久前专门用汉语等外语印制了面向外国人的旅行手册。手册中除介绍了当地的名胜古迹外,应游客们的要求还专门介绍了当地的温泉旅行路线、美食以及土特产品等。而日本著名旅游观光地冲绳特别将2月定为“翻译导游制度周知强化月”。除了向外国游客免费发放旅行手册外,同时对于无资格翻译导游进行取缔。(孙盈)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