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总会长林玉唐率团访问吉林寻合作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总会长林玉唐率团访问吉林寻合作商机
2009年06月10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六月九日电 (吴兆飞 赵晓光)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长林玉唐九日晚间在长春市与吉林省省长韩长赋会面。林玉唐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更多地了解吉林省,并推动大马华商赴吉林寻求合作商机。

  林玉唐此行是陪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赴北京出席中马建交三十五周年活动之后,顺访东北三省。代表团一行共计十四人,此行目的主要是为了考察合作领域,寻找投资机会。在到访吉林省之前,林玉唐一行还访问了辽宁的丹东和沈阳。

  身为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长的林玉唐,同时也是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的名誉会长。不过他此前从未来过吉林。在当晚的会见中,林玉唐表示,近年来中国与马来西亚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但相对南方省份来说,与中国东北地区接触还比较少。所以这次来访问,就是要看看有哪些方面可以合作,并将这些信息带回去向华总的团体推介。

  对此,吉林省省长韩长赋回应说,作为中国重要的工业和农业基地的吉林省,至少有两个领域在现时就有很好的合作前景。一是农业领域,包括农业科技、农产品加工以及农业发展园区的建设;二是旅游,马来西亚是吉林省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吉林省也有独特的旅游资源。他举例说,长白山就是一个很好的旅游度假地。

  据悉,林玉唐一行是六月八日到达吉林省,并将于十日离开。在此期间,林玉唐一行还考察了吉林省的一些企业。(完)

【编辑:唐伟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