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世锦赛中国队大热 华裔挥五星红旗助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花样滑冰世锦赛中国队大热 华裔挥五星红旗助威
2009年03月26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世界冠军、中国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在洛杉矶进行赛前训练。二00九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二十四日将在洛杉矶开幕。中国名将、世锦赛冠军庞清/佟健和都灵冬奥会亚军张丹/张昊将向双人滑金牌发起冲击。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3月24日晚举行的200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开幕式,虽因不是周末而未能吸引满场的人潮,但还是来了不少洛杉矶的华裔观众,他们挥舞着五星红旗,为中国代表队加油打气。现场还有特意从中国台湾赶去,为中华台北队加油的拉拉队。

  由于当天是周二,所以前往观看比赛的观众只有半场,但其中仍不乏很多华裔观众。坐在看台上的刘太太表示,她很喜欢观看花样滑冰的比赛,尤其是这种世界级的锦标赛,“既然开在了家门口,当然不能错过”。她的先生插言道,“我们是专门为中国队加油打气来的。就为这个,我们花了1000多元买了两张票”。

  晚上6点15分,开幕式在美国国歌声中开始,之后场地中心上方落下圆柱形帷幕,上面播放出360度反应历届滑冰大赛主题的精彩电影画面,几十名冰上健儿用各种各样的队形和技巧不断地在场地中间来回穿梭,展现出各自的滑冰技巧,有些动作的难度完全可以和参赛选手相媲美,精湛的舞姿,配上优美的旋律,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高睿)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