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中国特色?澳洲布市唐人街业者忧"整容"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破坏中国特色?澳洲布市唐人街业者忧"整容"计划
2009年03月1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洲布里斯本唐人街上的经营者对800万的“整容”计划表示十分担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奥尺网报道,澳洲布里斯本唐人街上的经营者对800万的“整容”计划表示十分担忧。

  由于新的建设设计图上的建筑太过现代化了,有些人认为这项工程将摧毁这里具有中国特色的旅游景点,使其“面目全非”。

  其他问题还包括在该地区缺乏短期停车场,唐人街上经营者担心为此将使其生意一落千丈。

  布里斯本市市长纽曼(Campbell Newman)在去年的12月中旬宣布了这项改造计划,但所有宝塔和装饰品的维修和安全问题都需符合商场的风水。

  三个来自布里斯本的姊妹城市深圳市的建筑师帮助起草了最新的设计图。

  设计师介绍说,这次的设计融合了中国的风水学和西方的建筑美学。或将拆除临时停车场,这主要是方便顾客找到中医馆和杂货店。这次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唐人街贸易环境设置。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