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青少年齐聚天津寻根 参营人数为历届最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华裔青少年齐聚天津寻根 参营人数为历届最多

2010年07月30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消息,由中国国侨办与天津市侨办联合主办,天津大学华文教育基地承办的2010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天津营于7月28日开营。参加夏令营的加拿大、美国和乌克兰的70名营员和领队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海外营员到天津领略天津风采,学习中华文化。天大华文教育基地院长陈金和和加拿大中文协会主席王满霞分别代表承办单位和海外领队营员讲话。

  本次夏令营是天津市侨办举办的历届夏令营活动中参营人数最多的一次,市侨办对此次夏令营活动高度重视,工作人员从组织营员、设计内容到操作实施都进行了精心的筹划,组织工作也得到国侨办的赞扬。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北京活动和天津活动两个阶段举行,共12天,海外营员将在天大学习中文,到杨柳青学习制作杨柳青年画、参加“体验当一天天津人”活动并参观天津规划展和市容等。

  参加此次夏令营的营员分别来自加拿大中文协会、美国湾区南大校友会、芝加哥天津工商联合会和乌克兰天津同乡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