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东南亚华裔青少年汉语文化冬令营在昆明闭营

2011年01月11日 12:30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承办的2010年东南亚华裔青少年汉语与中华文化冬令营于2010年12月16—31日在昆明举行。有来自缅甸、菲律宾、马来西亚的173名华裔青少年参加本次活动。12月29日在昆明举行了闭营仪式,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省侨办副主任袁光兴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期冬令营为营员们开设了汉语知识、中华文化知识、声乐、舞蹈、器乐及武术等课程。营员们参观游览了石林、九乡、西山、金殿、恐龙谷等风景名胜,并前往袁晓岑博物馆、南侨机工纪念园实地考察学习,与昆明华文学校、云大附属中学的学生们一起联欢交流。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游览、考察及交流活动,来自各国的冬令营营员们都学有所获,在丰富了知识的同时,对祖国大好河山及深邃的中华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化了海外营员们对祖籍国的情感,营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把本次活动的收获带回居住国,把祖籍国的深情厚谊带回居住国,做中华文化的继承与传承者,做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