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教育部官员代表团访问赞比亚大学及孔子学院

2011年04月12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教育部官员代表团访问赞比亚大学及孔子学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近日,由中国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官员一行4人组成的代表团赴赞比亚大学访问交流。

  赞比亚大学副校长史蒂芬向访问团介绍了赞比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对外交流情况,特别提到与河北经贸大学合作建立孔子学院及孔子学院成立以来的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教育学院院长就研究生教育方面的问题谈了他的看法,他说,赞比亚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刚刚起步,非常希望中国政府和大学能提供师资和设备;图书馆馆长重点谈了互联网发展的愿景。

  中国教育部代表团介绍了中国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情况,赞比亚大学副校长对此非常感兴趣,赞比亚尚未开展学位认证工作,也没有将中小学、职业教育与高等教育分开管理,因此他希望多从中国研究生教育及高等教育方面借鉴和学习。

  会谈结束后,赞比亚大学图书馆馆长、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赞比亚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陪同代表团成员参观了赞比亚大学图书馆和孔子学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