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澳大利亚第7所孔子学院落成 将加强中澳教育合作

2011年05月13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华中师范大学网站消息,5月11日,澳大利亚第7所孔子学院——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正式落成。该孔子学院由华中师范大学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共同建立,其落成典礼当日在纽卡斯尔大学隆重举行。

  纽卡斯尔大学名誉校长提沃•沃林教授、纽卡斯尔大学校长桑力克教授、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教育参赞白刚、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领事洪峰、副校长李向农教授等出席。  

  纽卡斯尔大学孔子学院于2008年获批建立,这是澳大利亚获得批准的最后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设在非首府城市地区的孔子学院。该项目的实施得到了时任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积极支持。该孔子学院将使纽卡斯尔的市民及学生更好的认识和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语言。同时,它还将加强澳洲与中国在实际教学、科研和文化交流方面的持续合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