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西雅图中国文化艺术节即将开幕 华州孔子学院参展

2011年05月14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西雅图中国文化艺术节将于2011年5月21日上午11时至下午6时,在西雅图中心举办。艺术节内容包括中国舞蹈、音乐、武术等表演,具有中国独特文化的艺术品、礼品和其他物品的展示,籍此表现和反映具有5000多年悠久历史的中国文化和艺术。

  今年特邀来西雅图表演的有全国闻名的龙艺工作室。龙艺工作室是美国唯一的专业木偶剧院,他们将表演精彩的木偶剧鹤和龟、敦煌飞天、乒乓赛等。

  西雅图地区参加演出的团体包括: 恒达舞蹈学院、西雅图中乐团、中国武术和太极学院、西雅图武术中心、西北武术团、励振伦大提琴演奏团、李海鹰小提琴工作室、闻莺中文学院儿童舞蹈团、西雅图歌舞团、中国舞蹈学院及青年舞蹈队、西雅图阳光表演艺术团及模特队、五月合唱团、华夏合唱团、西雅图华人歌友会、西雅图少林功夫学院等。

  成立已一年的华盛顿州孔子学院今年将参加文化艺术展览。华盛顿州艺术家协会将现场表演和展览中国绘画和书法作品。同时将有其他摊位展示中国工艺美术品和礼品等。

  西雅图中国文化艺术节由华盛顿州中国文化艺术委员会主办,并由西雅图市政府、西雅图中心、富国银行等提供赞助。有关活动日程及节目单请登录华盛顿州中国文化艺术委员会的网站查询。该文化艺术节免费对公众开放,欢迎参加。(王晓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