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浙江诸暨华文教育考察团访温州瓯海区任岩松中学

2011年05月20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5月20日电 (记者 钟新 通讯员 瓯侨)5月17日,浙江省诸暨市侨办主任雷剑锋率华文教育考察团一行8人在温州瓯海区外侨办主任陈正树陪同下,专程到瓯海区省级华文教育基地――任岩松中学参观考察。

  诸暨市华文教育考察团一行8人实地考察了任岩松中学餐厅、学生宿舍等有关硬件设施建设,听取了瓯海区有关华文教育和丽岙街道侨联的组织建设等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瓯海区外侨办主任陈正树介绍了瓯海区基本情况、侨情和近年来开展华文教育的做法和经验。任岩松中学范春黛老师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该基地教学经验、管理方法及在平时生活中需注意的事项等。任岩松中学副校长杨化贵介绍了该校创建历程、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及今后的规划。

  听取经验介绍后,诸暨市侨办主任雷剑锋高度赞扬该区华文教育工作,经验丰富,亮点多,值得借鉴学习。同时希望通过多元化地开展两市(区)之间的文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浙江省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