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瑞典斯德哥尔摩中国功夫节开幕 引5000余人观看

2011年05月20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瑞典斯德哥尔摩中国功夫节开幕引5000余人观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2011年5月15日,由瑞典全国武术协会、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斯德哥尔摩市政府和斯德哥尔摩武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斯德哥尔摩中国功夫节”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王花园开幕。中国驻瑞典使馆文化参赞浦正东和三秘孙洁出席了有关活动。

  功夫节吸引了来自瑞典全国各地的中国功夫爱好者5000余人前来观看。瑞典“中国龙门”武术学校学生表演的中国太极、舞狮、传统武术套路、少林硬气功、八卦拳,以及15名在瑞典全国比赛中夺冠的各项目得主的精彩表演成为武术节上的多个亮点。

  功夫节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瑞典当地民众,瑞典国家电视台也在黄金时间对功夫节进行了多次专题报道。

  中国功夫作为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符号,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瑞典人接受和喜爱,东方醒狮的威武将瑞典的初夏映照得格外灿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