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法国教育部官员赴图卢兹孔子学院考察小语种项目

2011年05月20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教育部官员赴图卢兹孔子学院考察小语种项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5月12日至13日,法国教育部汉语教学总督学、著名汉学家白乐桑教授,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刘京玉老师,朱梅老师等一行来到图卢兹孔子学院,考察了法语小语种专项项目。

  该项目由中国国家汉办主办,并由图卢兹孔子学院承担具体培训工作。白乐桑教授一行观摩了15名学员的语言能力展示以及课程试讲,对他们在8个月内取得的进步感到惊讶,并给以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学员们再接再厉,完成好学习任务。

  考察期间,作为第10届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法国区的评委会主席,白乐桑教授还对图卢兹孔子学院在法国区比赛中取得团体第2名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