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南非华心中文学校新校落成 喜迎15周年校庆(图)

2011年06月15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华心中文学校新校落成喜迎15周年校庆(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非洲时报》消息,6月11日上午,南非华心中文学校新校落成典礼暨15周年校庆在位于西罗町唐人街附近的新校址举行。南非新老华侨华人代表,学校董事会成员,师生与家长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华心中文学校董事长冯德满女士发表讲话,感谢各界对学校办学及此次成功迁校的支持帮助,并感谢学生家长对华心的信任与托付。校长暴秋玉女士表示,学校迁址之后,更为安全、安静、安心,华心中文学校的管理人员与教师将本着教人育人的使命感,继续传承中华文化和传统美德。

  各界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感谢华心中文学校创办15年来,对推动华文教育,发扬中华文化精神所做的不懈努力与贡献,并对此次迁校表示衷心祝贺。

  华心中文学校位于约堡唐人街华人聚集区,是一所以中文教学为主的周末学校,提供南非侨民子弟从小学至高中完整的中文教育课程。创校12年来,在历任董事长、校长暴秋玉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华心已成为略具规模,制度完整的中文学校。

  学校致力于提高中文教学品质,并配合侨教政策,推广华文网路教学,希望带给学生更多元化的教育,让学习中文更有乐趣,创造更优质的中文教育环境,培养孩子热爱中华文化及教导如何使用中文语言的技能。(何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