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侨办文化司官员为温州市华文教育基地教师授课

2011年06月20日 11:19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侨办文化司官员为温州市华文教育基地教师授课
周虹为温州华教基地教师授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7日上午,国侨办文化司副司长周虹出席温州市首期华文教育基地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海外侨情及华文教育简述》的专题讲座。

  周虹就“侨情概况”、“侨务工作简述”、“海外华文教育简介”、“侨务政策浅析”等四个方面为培训人员们作了精彩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论说精辟,深入浅出,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培训人员的普遍欢迎。

  温州市侨办、各县(市、区)侨办、华文教育基地等单位有关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刘时敏 供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