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温州市侨办为侨务干部和华教基地教师“充电”

2011年06月20日 11:20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州市侨办为侨务干部和华教基地教师“充电”
温州市首期华文教育基地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7日上午,由温州市侨办主办的温州市首期华文教育基地教师培训班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一楼阶梯会议室开班。国侨办文化司周虹副司长、省侨办副主任陈重应邀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侨办主任鲍卫翔主持。

  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江少勇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我市华文教育基地建立以来,第一次举办以华文教育基地教师为主体的培训班,是落实我市十二五海外华文教育五年规划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全市华文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同时也为各个华文教育基地之间交流探讨工作经验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进一步增进对华文教育工作的了解,充分认识华文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他要求全市各级华文教育基地之间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作机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华文教育工作,推动我市华文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海外侨情及华文教育简述”讲座、“华裔青少年文化融合”讲座、“探索华文教育精致之路”讲座、“玩中乐、学中乐”观摩教学、培训人员交流座谈、参观华教基地等内容。

  省侨办文宣传处处长李晓赞,温州市侨办副主任许捷、周海平,温州市侨办、各县(市、区)侨办和华文教育基地等单位有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刘时敏 供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