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塞尔维亚贝大孔子学院第十期汉语班学员结业

2011年06月24日 08:59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塞尔维亚贝大孔子学院第十期汉语班学员结业
汉语爱好者认真翻看着孔子学院赠送给他们的学汉语书籍
魏敬华大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与塞贝尔格莱德大学孔子学院23日举行联欢活动,孔子学院院方领导、汉语班全体毕业生以及使馆全体馆员共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孔子学院第十期汉语班学员顺利结业。

  魏敬华大使与孔子学院塞方院长普希奇在联欢活动上共同为孔子学院第十期结业的34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魏敬华说,作为原南斯拉夫地区第一家孔子学院,贝大孔子学院2006年成立以来,为推广中国文化和汉语、增进塞尔维亚普通民众对中国的了解、促进塞中友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贝大孔子学院这座平台,先后有十批优秀的汉语学生成为两国交流的促进者和两国友好的推动者,他对孔子学院长期以来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孔子学院院长普希奇则表示,贝大孔子学院的开办为大量塞尔维亚汉语爱好者打开了方便之门,孔子学院的老师将不予余力地继续帮助学员学好汉语、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同时,他也对中国使馆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工作的关注和帮助表示感谢。

  当晚,来自孔子学院的学员以及使馆工作人员还为结业联欢活动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学员们的汉语歌曲合唱、吉他弹唱等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贝尔格莱德孔子学院成立于2006年8月,学院以开办汉语培训班为主,并通过讲座、短期学习班以及展览等形式面向社会推广汉语并宣传中国文化。(记者赵洪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