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武术队献艺国际音乐日演唱会

2011年06月24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武术队献艺国际音乐日演唱会
文化中心武术队表演太极拳
贝宁著名流行歌手演唱中文歌曲《红旗飘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中国文化网消息,6月20日,在“国际音乐日”来临之际,非洲音乐理事会在贝宁中国文化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第6届年度会议开幕式。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主任白光明先生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来自贝宁、尼日利亚、肯尼亚、刚果(金)、刚果(布)、多哥、喀麦隆、加纳、德国以及科特迪瓦等国的理事们参加了在文化中心举办的为期3天的系列活动,包括研讨会、培训与演出。

  21日晚,非洲音乐理事会在文化中心露天剧场举办演唱会以庆祝国际音乐日。贝宁合唱团、著名的传统与现代歌唱家、乐队为现场300多来宾和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文化中心的武术队也登台献艺,他们在中国民乐的伴奏之下,为观众进行了太极拳表演,现场的观众多次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中国音乐与太极拳的欣赏。贝宁流行歌唱家Ignace Don Métok 演唱的中国歌曲《红旗飘飘》更是把整个晚会推到高潮。

  活动结束后,贝宁音乐理事会秘书长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文化中心对此次年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协助,希望明年继续开展类似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