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暨南大学坚持国际化办学 全英授课课程逾400门

2011年06月25日 2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记者 郭军)6月25日,暨南大学校在本部图书馆举办“走进暨南”——2011年暨南大学高考咨询开放日,吸引众多学生和家长现场进行咨询。记者从校方了解到,多年来,暨南大学坚持国际化办学,目前全英语授课课程逾400门。

  暨南大学作为中国的华侨最高学府,始终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在办学模式上不断与国际接轨。现在校学生中来自有世界83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近12000人,境外学生的报考人数每年都有所上升,录取分数也不断提高。暨南大学是内地高校中港澳台侨、海外学生最多的大学。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受教育环境,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学校积极推进师资的国际化水平,引进了一批高水平的教授、学者,建立了以长江学者、杰青、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团队等为代表的学术领军人物和创新团队。引进了中国科学院苏国辉院士和光电专家关柏鸥教授团队以及一批境外知名学者。近几年共选派了300多名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学术骨干出国进修访学。

  目前,暨南大学全英文授课的课程达到400多门。学校开办了全英教学的国际学院,开设有临床医学、会计学等8个专业,配备最好的教学和管理资源。

  目前,暨南大学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瑞典、丹麦、荷兰、日本、韩国、俄罗斯、乌克兰、台湾地区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所大学签订了交换学生的协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