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新疆艺术表演团参访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孔子学院

2011年06月30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艺术表演团参访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孔子学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为庆祝塔吉克斯坦建国20周年,增进中塔两国文化交流,2011年6月22日至29日,新疆艺术表演团一行50人前来塔吉克斯坦进行文化艺术交流。6月24日下午,代表团成员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勒布斯拜•拉合木的率领下来到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孔子学院参观访问,受到孔子学院师生的热情欢迎。

  代表团首先在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孔子学院,了解了孔子学院的发展与运行情况。随后,客人们来到孔子学院综合活动大厅,与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校长萨义德•努尔丁(SAID•NURDIN)会面,并与孔子学院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阿勒布斯拜•拉合木首先向全体孔子学院师生表示慰问,并高度赞扬了孔子学院在两国文化教育交流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校长萨义德•努尔丁(SAID•NURDIN)对向客人们介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术交流成果,充分赞扬了孔子学院对汉语教学所提供的帮助,并再次表达出对两国在历史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更多交流的深切期盼。

  座谈会结束后,代表团向塔吉克斯坦民族大学赠送了礼物,并为孔子学院题词祝愿。(李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