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华文化大乐园天津教师团启程赴美国夏威夷执教

2011年07月07日 10:16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华文化大乐园天津教师团启程赴美国夏威夷执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3日,2011中华文化大乐园天津教师团启程赴美国夏威夷执行教学任务。

  此次2011中华文化大乐园天津夏威夷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美国夏威夷明伦中学承办。旨在传播中华文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美文化艺术交流,缔结友谊。

  天津市侨办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接到任务后认真遴选了专业水平精湛的艺术教师担任教学活动的策划、设计及准备等任务。侨办领导与老师们一起积极准备,设计教案、制作课件、排演节目、购买教具,培训随团访演的学生,并先后六次召开专门工作会议。

  近年来,天津市侨办派遣教师团先后赴菲律宾、英国、法国等地执教,为传播中华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中华文化的使者,此次教师团的老师们表示,在总结已有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团结友爱,认真执教,不辱使命,把开启中华文明的钥匙带给美国的孩子们,播撒种子,增进友谊,架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冯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