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全澳中文教师大会开幕 研讨中文教学传承与开拓

2011年07月11日 13: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第17届全澳中文教师大会”9日在悉尼拉开帷幕,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中文教师、汉学专家学者200余人出席。

  为期两天的会议由澳大利亚中文教师联合会主办、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文教师联合会承办,大会的主题是“中文教学传承与开拓”。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教育参赞白刚和澳大利亚新州教培部代表拉朱·瓦拉纳西出席。“全澳语言课程大纲征求意见稿”撰写人南澳大利亚大学安杰拉·斯卡里诺教授,墨尔本汉语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简·奥尔通博士,麦考瑞大学中文系主任康丹教授以及日本大阪大学古川裕教授分别发表主题演讲。

  白刚说,举办“全澳中文教师大会”不仅为澳大利亚中文教育工作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将促进澳大利亚汉语教学水平进一步发展和提高。

  澳大利亚新州中文教师联合会会长刘恺表示,大会可以展示澳大利亚各地汉语教学成果,使全澳中文教师有机会交流教学经验,也使与会的国际汉学专家学者与一线的中文教师共享成功的教学经验和方法。(胡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