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访问淄博实验中学

2011年07月20日 09:06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访问淄博实验中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18日上午,2011年“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淄博实验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开营仪式上,程德权校长致欢迎词,省教育厅外事处孙祖兴副处长讲话。他指出,汉语桥活动旨在增进中美青少年学生交流,加深美国高中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和体验,加强双方思想交流,分享经验,建立友好关系,希望美国高中生夏令营的同学们在淄博实验中学学有所获,生活愉快!并预祝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美国教师代表SHUYANG WICKENS代表全体师生对学校为夏令营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

  2011年“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在该校将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交流活动。根据美国中学生年龄特点和汉语程度,开设了汉语课、书法课、国画课、剪纸课、音乐课、趣味体育课、武术课等,还将组织参观游览临淄殉马坑、蒲松龄故居、三孔等地,让美国学生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张曰广 关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