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登长城品烤鸭 海外华裔青少年称赞“北京精彩”

2011年08月05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登长城品烤鸭海外华裔青少年称赞“北京精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8月4日,北京市侨办组织2011年“寻根之旅——相约北京”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营员,登上北京居庸关长城,观看国产3D影片,品尝北京烤鸭,营员们一致称赞“北京精彩”。

  上午,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38名营员,从北京汇文中学出发,前往昌平居庸关长城。一路上,营员们听取了导游们的精彩讲解:万里长城的建造历史、历史贡献和现存状况,不时发出啧啧惊叹声。“不到长城非好汉”, 在长城脚下集体合影后,营员们不顾摄氏三十多度的高温,向居庸关西坡最高峰发起了冲锋。

  随行的德国中文学校的老师讲,对于这次北京市政府侨办组织的夏令营活动,旅德华侨华人家长踊跃地给孩子们报名,积极争取能够到北京来参加活动。

  大多数营员都是第一次登上长城,称圆了“到北京,登长城”的梦。在返回的途中,大家非常地兴奋,不断地回味长城的雄伟、神奇和巧夺天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