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武术培训班斐济受欢迎 人文交流再添硕果

2011年08月12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武术培训班斐济受欢迎人文交流再添硕果
喻德桥教练讲解动作
军警班开班盛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8月10日,2011年中国武术培训课程开班仪式在斐济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驻斐济大使黄勇出席仪式并致辞,斐青体部体育司长索图拉加、斐海军司令福克斯和斐警察局、监狱局、青体部官员及斐军方、警方和监狱部门学员等近300人出席。

  开班仪式上,曾在中国学习武术的部分学员现场表演了拳术、棍术和刀术等,博得到场嘉宾和军警班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继去年中国太极拳教练来斐交流教学取得成功后,经中国驻斐使馆和斐青体部推动安排,中国武术协会今年再次派遣武汉体育学院喻德桥教练来斐执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