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驻洛杉矶总领馆欢送获中国赴华留学奖学金的学生

2011年08月14日 0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8月13日电(记者毛建军)当地时间8月13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在总领馆一层大厅为2011/2012学年赴华留学生举行欢送仪式暨招待会。获得中国政府赴华留学奖学金的学生,以及被录取学生所在学校的主管校、院级领导和教师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今年洛杉矶领区共有32名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负责教育的许翠英领事介绍,他们将获得中国政府提供的在中国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包括学费、住宿、教材、保险和生活费。这些学生大部分是前往中国学习语言的,也有部分学生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了其他专业。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卞立新代总领事在欢送仪式上为获奖学生颁奖。拿到中国政府赴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们开心地相互交流,展望他们未来在中国的学习生活。来自南加州大学的毕业生SKY PATTERSON(中文名白龙)甚至在现场展示了他曾经学习了半年的中国武术。这次,白龙将去首都体育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武术课程学习,实现他梦寐已久的愿望。

  部分往届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在仪式上发表感言,介绍他们在中国的学习经历与收获。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还在现场为这些即将前往中国学习的美国学生办理了签证手续。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