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华夏中文学校举办开放日 家长旁听乐在其中

2011年11月14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周末》消息,日前,美国华夏中文学校北部分校举办开放日活动。不少家长走进教室,与孩子一起同堂共学。

  开放日是家长了解课堂和老师的好机会。为此,老师们也是做了精心的准备,努力把最好的面貌展现给家长们。记者走访了各个教室,发现很多认真听讲的家长。Suzanne Evans的女儿伊芳梅(Amelia)在CSLC3班级上课,这是她第三年来到中文学校了。Evans告诉记者,几年前他们从中国收养了梅梅,就打定了主意要让她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等她长大了可以回到自己的祖国,过几年他们去中国旅游,还希望小梅梅能做他们的导游。

  有些家长因为孩子年龄比较小,几乎每堂课都陪在孩子身边,对他们来说,老师和课堂的情况早已了然于胸。蔡毅婷的儿子Oren Ovadia在学前小班就读,因为孩子还不能独立上课,她就陪在身边给他一些帮助。不过,蔡女士也告诉记者,孩子明年就要上学前大班,之后要转到中文或者马立平班,她打算趁着开放日去这些班上看看。另外,她还有一个3岁的女儿,今后也想让她来中文学校,因此她想去看看舞蹈班和绘画班的情况。

  Open House活动结束了,但学校自由、开放、共进的氛围始终存在。如果家长或学生对哪一门课、哪一个班有兴趣,随时可以与任课老师、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屠黎群以及孟繁臣校长交流。(舒逸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