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召开当地中文学校校长座谈会

2011年12月02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召开当地中文学校校长座谈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网站消息,2011年11月29日,中国驻爱尔兰大使罗林泉在使馆官邸召开爱尔兰中文学校校长座谈会。

  爱尔兰华协会中文学校校长陆铨福、越华会中文学校校长罗锦章、爱华中文学校校长刘晓玲、南居华人协会中文学校校长陈嘉星、卢肯中文学校校长姜卫红、教会中文学校国语班校长张义成、卡斯诺克中文学校校长郭凌以及戈尔韦爱中友好协会中文学校校长钱锦伦等8所中文学校校长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校长们纷纷发言,分别介绍各自中文学校开展中文教育的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几位今年代表爱尔兰回国参加国务院侨办教师培训、组织和参加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以及参加世界华文教育大会等活动的校长分别介绍了参加活动的情况和体会,在办学经验及相关信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广泛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克服困难办好中文学校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罗林泉在最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校长多年来热心中文教育事业、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广泛传播中华文明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各中文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中国政府非常重视和支持海外华文教育工作,中国大使馆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各中文学校的发展,同时,利用当前中爱关系进一步发展的良好契机,为中文教育多做实事,努力推动中文教育在当地的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