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在穗华裔留学生齐种相思树庆新中国国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200多名在穗华裔留学生齐种相思树庆新中国国庆
2009年09月26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6日电 (记者 郭军)印尼、印度、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韩国、蒙古、德国等十几个国家及港澳地区的两百余名华裔在穗留学生,二十六日在广州大学城共同种下象征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的六十棵相思树,将华夏根脉深深植在心里。

  在大学城广东科学中心,该中心党委书记易和、暨南大学副校长刘洁生、广东省侨办副巡视员董华民、广州市侨办副主任崔日寿、折志凌等官员与华裔留学生一起,共同见证和参与了以这次华侨华人青年命名的“华青林”的立碑建林活动。

  崔日寿说,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以植树建造“华青林”的形式,共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显得特别有意义,令人难忘。他还充满激情地寄语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今天种下的树苗,明天将成为参天大树。海外华裔青年同样是炎黄子孙的幼苗,希望青年朋友经风沐雨,将来成为社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为中国和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据悉,参加活动的部分留学生已报名成为广州亚运服务志愿者。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