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假期师训班接受非大专资格华小临教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来西亚假期师训班接受非大专资格华小临教申请
2009年11月13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彭亨州华小明年将有158个空缺有待填补。(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彭亨州华小督学陈克光近日表示,非大专资格华小临教从即日起可以向执教学校或县教育局索取申请假期师训班表格。

  他说,根据资料显示,州内158名临教中,有逾80名是非大专资格临教,因此他希望教师们把握这次机会。

  马来西亚教育总监阿里慕丁是于早前正式宣布今年继续开办假期师训班课程给非大专资格临教,以让他们有机会成为合格的教师。不过,教育部还未确定所录取的人数。

  教育部之前所开办的假期师训班,只限于大专资格临教申请,导致非大专资格的临教只能望门兴叹。

  提到之前大专资格假期师训班申请反应问题时,陈克光表示,有关临教都有踊跃提出申请。

  另一方面,被询及明年师资问题,陈克光表示,教育部至今还未公布今年师训毕业生,究竟会有多少名会派人彭亨州执教。

  他说,根据之前的资料,明年全州共有18名华小教师调回家乡执教,而申请回来彭亨州执教教师则有10名。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