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崇正学校举行歌唱比赛 学生踊跃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柬埔寨崇正学校举行歌唱比赛 学生踊跃参赛
2010年01月07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校长、评委老师与参赛者合影。(柬埔寨《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报道,柬埔寨崇正学校本月2日举行了一场全校性不分等级的歌唱比赛,活动均以独唱形式参赛。

  校长王汉说:“举行这次歌唱比赛的目的是以歌唱的形式欢度新年,迎新送旧。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勤奋读书,努力上进,做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也鼓励参赛者借助这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锻炼胆量,台下的同学要以热烈掌声给以鼓励。

  早上参赛的选手有26位,由8时比赛至10时结束;下午的参赛选手有28位,从2时比赛到4时结束。

  6位评委皆具专业水平,他们对参赛者的演绎难度、音色、音准、声亮、台风、感情等进行综合性评分。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