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官员结束在京商务汉语培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度尼西亚官员结束在京商务汉语培训(图)
2010年01月07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体教师和学员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北京华文学院网站消息,近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华文学院承办的“2009年印度尼西亚贸易部官员商务汉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京华文学院举行。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共有11名学员,他们在北京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汉语学习,并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南宁市和桂林市进行了参观考察。

  结业典礼上,通过观看北京华文学院精心制作的录像短片,大家一起回顾了在华三个月的学习和生活。

  北京华文学院院长彭俊发表了致辞,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感谢印尼学员带来了本国的语言和文化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学员们回国后能很好地运用所学的知识,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促进中国和印尼的友好往来。

  学员MURDOPO代表全体印尼学员发言后,学员们也都相继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们为能来到中国参加由商务部主办的这次培训班感到十分荣幸,并对北京华文学院领导的关心和老师们的努力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这次中国之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语言文化的学习,对中国政治、经济等各方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回国后将继续做好中国和印尼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为两国友谊多作贡献。

  彭俊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部主任陈默代表学院向学员们赠送了礼物。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