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副教育部长释疑:古邦巴素华淡小无需自缴电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副教育部长释疑:古邦巴素华淡小无需自缴电费
2010年01月22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在21日针对雪州帝沙再也华小电脑班风波会见媒体时指出,不论是县教育局或州教育局,不曾指示吉打古邦巴素的华淡小自行缴付电费。

  他说,根据教育部过去至今的做法,各源流学校的电费由教育部承担,只是由学校协助缴费。

  他指出,有报章指吉打古邦巴素的华淡小自行缴付电费,而他已就此事向县教育局及州教育局查询,有关方面回应不曾发出相关指示。

  此外,魏家祥对近期杏坛频频发生家长打教师事件感到遗憾,并促请家长勿以私刑惩罚被指无理对待孩子的教师。

  “往往家长向教师兴师问罪,甚至动粗。家长不应以牙还牙,相反地应透过适当的管道作出投诉。”

  魏家祥另促请雪州蒲种汉民华小保安公司,提供巡逻服务,以加强该校的保安工作。

  汉民华小在本月20日清晨遭打抢,7名保安员及食堂员工遭绑,2名保安受伤,损失5万令吉的买书钱及杂费。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