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首席财务官:不会与索尼分道扬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爱立信首席财务官:不会与索尼分道扬镳
2009年07月27日 08:5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立信首席财务官卫翰斯周日向一家德国媒体表示,爱立信在收购北电网络后,将继续与索尼合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卫翰斯表示:“我们没有进行终止双方合作关系的讨论。如果需要,我们会向索尼-爱立信提供财务支持”,有传言称爱立信将很快与索尼分道扬镳。

  爱立信上周五以11.3亿美元成功竞购北电网络的无线设备业务部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