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惠普将发布新款平板电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惠普将发布新款平板电脑
2010年01月07日 14:1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苹果即将推出平板电脑之后,微软与惠普也跟上苹果的脚步,计划在台式电脑与智能手机之间,搭上一座桥梁。

  知情人士透露,这款微软与惠普的平板电脑拥有多媒体功能和多点触控的功能,但他并未详加阐述。此消息与纽约时报的报道相呼应。

  《纽约时报》在网站上报道,此款平板电脑可能会在今年年中开卖,但微软和惠普都拒绝响应此报道。

  虽然次世代的平板电脑鲜少在市面上看到,但科技业已为他们的潜能而疯狂。

  本周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消费性电子展(CES)中,手机芯片厂高通和计算机显示卡大厂Nvidia通力合作,预计将推出所谓的智能笔记本(Smartbook)。美国半导体业者飞思卡尔半导体则早已公布旗下版本。

  但市场焦点仍放在苹果公司身上,虽然苹果计算机对新产品信息三缄其口,但市场广泛预期苹果在1月27日将让自家的平板电脑亮相。

  这种新一代的机器可望打破英特尔主宰计算机产业的局面——英特尔的微处理器全球市占率约80%。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目前是迅速发展的上网本市场内的大宗。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