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发售方式未定 淘宝网店代订球赛套票引质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价格、发售方式未定 淘宝网店代订球赛套票引质疑
2010年01月22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国安套票还未发售,淘宝网上已有一家票务公司挂出预订招牌,称可为球迷代买套票。北京国安俱乐部提醒球迷等待官方消息公布,不要在网上购买,以免买到假票。

  记者在淘宝网找到这家票务公司,该公司称为了方便广大球迷,可预订2010国安足球套票,价格为450元。

  球迷马先生说,去年国安最后一场比赛时,球迷们连排4天队买票,所以今年大家都想着买套票,便宜又省劲。“去年的套票是260元,而今年网上卖450元,太贵了,还有可能是假票。”马先生说,“去年就有球迷买到假票,被拦在场外,都急哭了。”

  记者联系了该票务公司,对方称,虽然今年国安套票要过段时间才出来,但是公司与国安俱乐部有协议,可为球迷代买套票,并且绝对是真票,只加收100元服务费,450元的价格是暂定的。

  北京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赛程还没定下来,套票的价位以及发售方式也都未确定,对于俱乐部与票务公司签订协议一事并不知情,建议球迷不要在网上预订,以防买到假票。北京球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条件符合,今年套票应该不难买,希望球迷等待官方消息。

  淘宝网公关部乔女士表示,如果票务公司销售了假票,国安俱乐部可向淘宝提起知识产权保护申请,淘宝将帮助其打假。 (实习记者梁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