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社交游戏造就新流行语 白领自称“房小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络社交游戏造就新流行语 白领自称“房小白”
2010年01月22日 08:5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偷菜”风潮渐渐退去,投身于社交游戏的网民也开始趋于冷静,而最近,互联网上渐渐兴起一阵新风潮:“房小白”热。由搜狐白社会推出的“梦幻城”社交游戏,是一款让好友之间“互助建城”的互动游戏。爱好“梦幻城”的网友自称“房小白”,并有自己的口号。

  据记者调查,今年初涉SNS领域的搜狐白社会,在开发了数种基于SNS网站的社交游戏之后,开始做出新的尝试,如立足生态保护概念的绿光森林游戏应用,而最近推出的以投资建房为主题的小游戏“梦幻城”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白领的追捧,迅速掀起了一股“收租热”,而其中一个有趣的现象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在梦幻城兴起“收租热”之后,以前自称“房奴”的白领们纷纷以“房小白”自居,并表示“房小白”这个名字表示他们虽然生活压力大但仍然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据了解,搜狐白社会的这款“梦幻城”社交游戏融合了城市规划、投资、合作等概念为一体,成为时下热门的社交游戏。而“投资建房”的玩法更是吸引了年轻人的眼球——用户表示玩“梦幻城”可以暂时减缓由于房价太高造成的生活压力。换玲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