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掀起“蓝色风暴” 天普太阳能品牌专列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新能源掀起“蓝色风暴” 天普太阳能品牌专列启动
2009年10月22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国内新能源行业领先企业天普太阳能集团携手华铁传媒,昨日在京共同开通“天普太阳能”品牌专列,据悉,一场强劲的“蓝色风暴”将驰骋于贯东西南北的铁路线上。

  北京天普太阳能集团是以生产太阳能热水器为主,向周边行业延伸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1000万支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和50万台(套)太阳热水器年生产能力,拥有太阳能光电、地源热泵中央空调、新能源建筑等多个分支机构,产品出口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业已全面通过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以及中国太阳能热水器金太阳(CGC)认证、中国强制电工安全3C认证,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称号,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星火计划和北京2008奥运会建设科技专题项目,获得30多项国家专利。

  今年是天普太阳能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也是太阳能行业的机遇年,该公司将向新能源房地产、环保产业物流中心和大型新能源示范基地拓展,致力于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中最优秀的开发商、制造商和服务商。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发展和节能减排工作的日益重视,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获得了空前发展机遇,特别是今年国家“太阳能下乡”政策的实施,更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发展注入活力,同时也全面拉开太阳能行业重新洗牌的序幕。随着行业发展深入,正从无序走向有序,从分散走向集中。在这样一个历史机遇期,太阳能行业需要抓住机遇培植品牌,更需要培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知名品牌。随着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行业的逐渐规范,市场中将会有不少低价劣质品牌被淘汰,而能在竞争中存活下来的必将是那些有规模、有实力、技术先进、产品过硬、对消费者负责的优势品牌,这对整个行业来讲不能不说是一件利好事情。

  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与华铁传媒共同开通品牌专列,利用对方媒体资源优势,将带领太阳能行业走进一个“大公关”的新时代。此次开通的品牌专列正是承载着“蓝色风暴”的这一行动理念,借助铁路无限广阔和延伸的优势,将其品牌文化和客户服务由一线城市带入二、三线城市的千家万户。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