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传秀:长虹PDP为国家经济作出多方位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乔传秀:长虹PDP为国家经济作出多方位贡献
2010年04月01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近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乔传秀一行到访长虹,参观了我国第一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等离子屏生产线,实地考察了解长虹的创新实力。并就长虹在推动产业升级、拉动区域经济和大规模解决就业等多方面对国家经济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在长虹虹欧公司的新型等离子显示屏生产线,乔传秀主席详细了解了新型等离子显示屏的制作过程,以及长虹新型等离子显示屏在原料选择、制造流程、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她走到玻璃基板前,打开放大镜的照明灯一边仔细查看,一边说:“唷,这里面有很多非常细小的结构和电路呐。”当得知要在几十寸的等离子显示屏上做出数百万个细小的发光体,乔传秀啧啧赞叹等离子的先进技术。

  当乔传秀主席获知,虽然经历了地震灾害和全球金融危机,长虹等离子项目仍然顺利实现批量生产,达到85%的良品率,这条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的等离子生产线,完全实现了自主开发,并已实现部分本地化配套时,称赞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产业贡献。

  乔传秀主席表示,随着长虹等离子项目设计产能的顺利实现,中国制造已经成功向中国创造迈出了坚实有力的第一步,也同时标志着中国创造的等离子已经正式步入了全球相关产业第一集团的领域,是我国等离子显示产业的里程碑大事件。希望长虹公司继续加大技术人才、先进思想、科学管理理念的引进工作,强化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战略方针,持续发扬五十年企业精神,力争实现中国等离子更加灿烂的明天。

  当乔传秀主席了解到长虹虹欧公司的成立新招聘了4000余名员工时表示,长虹等离子项目,不仅对国家产业升级作出了贡献,还对解决就业作出重大贡献。她指出,作为支柱型企业的长虹公司,针对由金融危机影响形成的招工难情况,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为本地务工人员在家门口找个好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希望长虹公司继续发扬国有企业的龙头作用,招贤纳士,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和绵阳地震灾区经济恢复建设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建设和顺利腾飞做出突出贡献。

  乔传秀主席强调,长虹公司的发展,要时刻以四川省委省政府、绵阳市委市政府为中心,全力推进技术、管理层面的不断创新,一方面继续加大对新型显示技术的投入力度,另一方面要力争完成从下游产业链向上游产业链的转变,不仅要做好产品提供,也要做强服务提供,依托良好机遇和政策,大力发展相关产业,早日形成引领全球显示技术发展家电产品制造的龙头企业。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