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达推"谷歌"手机阻击"苹果" 可定制七种桌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多普达推"谷歌"手机阻击"苹果" 可定制七种桌面
2009年10月21日 15:1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多普达发布了国内首款Google手机A6288,与市场上其他产品不同的是,用户可以自己定制七种不同的手机桌面,适合不同场合应用。同时,一款更适合年轻人的WCDMA 3G手机A3288也宣告同时上市。

  如今手机的应用越来越强大,但在不同场合下,应用的功能不同。例如上班时,短信、电子邮件、行事历是工作中必用的工具;休息时,音乐下载、网页浏览更能消磨时间;出差在飞机上,世界时间、游戏又显得必不可少。为了满足不同的应用,A6288提供了七种“托盘”,手机用户可以把他们命名为工作时、闲暇时、出差时等不同状态,并把相应的应用拖拽到每个“托盘”上来。多普达首席执行官陈敬宏表示,“每个消费者能自己决定手机的经验及配置,你可以真实感受到多普达手机是专门为个人而打造。”

  这款中文名字为“英雄”的WCDMA 3G互联网手机被国外媒体称为是当前“最强大的Google手机”,将于本周上市,市场售价为4980元。就在不久前,联通刚刚宣布,iPhone苹果手机的最低售价为4999元,将于本月30日上市。略低的价格、稍早的上市时间,看来不是巧合,多普达想借“英雄”与苹果贴身肉搏。(记者马佳)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