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建议切断在线盗版者的互联网连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国政府建议切断在线盗版者的互联网连接
2009年08月26日 15: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政府本周二宣布的建议称,非法交换和下载有版权的电影和音乐的顽固的在线盗版者将被切断互联网连接。这个威胁措施可能会很快实施以解决非法下载者的文件共享问题。英国政府的这个提议比以前的建议更加严厉并且与法国的法律非常相似。

  英国商务、创新与技能部发言人称,英国政府正在考虑在技术措施列表中增加终止账户的措施。这是英国政府对付顽固的版权盗版者的最后一招。

  这位发言人补充说,政府将强迫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采取措施对付屡教不改的盗版者,同时封锁下载网址的通道。

  英国政府以前考虑的建议仅仅是限制互联网用户的宽带网访问速度。

  “数字英国”计划部长Stephen Timms说,这个新的计划将允许采取更迅速和更灵活地措施对付非法的文件共享。

  Timms说,技术和消费者的行为正在发生迅速的变化。重要的是英国电信与媒体监管机构Ofcom拥有这种灵活性,对于处理非法的文件共享做出迅速的反应。

  英国唱片行业协会表示,这个计划对于打击在线盗版是一个有帮助的举措。

  但是,英国人权组织Open Rights Group的负责人Jim Killock说,这个措施会限制人们自由表达的基本权利。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是错误的。在线音乐的收入正在增长,非法的文件共享正在减少。不依靠市场解决这个问题,政府的干预似乎太严厉了。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