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芬兰馆推出3G创新服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世博会芬兰馆推出3G创新服务
2010年05月19日 10:34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世博会芬兰馆推出绿色通道预约系统,使游客能够利用无线终端提前预约芬兰馆参观时间,减少了排队的烦恼。而芬兰馆的合作伙伴则可将电子礼物券发送给前来参加其活动的嘉宾,嘉宾凭着电子礼物券可以前往一楼商店领取礼物。

  在5月19日正式推出的绿色通道预约系统和即将投入使用的电子礼物券业务是基于无线精准营销动态广告平台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这一系统,游客将享受到3G网络提供的便捷。游客仅需通过短信形式发送需要入馆的时间到特定的号码,系统便将自动识别芬兰馆预约时间,并将预约凭证以二维码的形式发送至游客的手机上。在芬兰馆入口处,游客仅需将手机由专门设备轻轻一扫,即可参观芬兰馆而无需排队。将来,电子礼物券还将以绿色环保的方式为芬兰馆合作伙伴的嘉宾们提供活动以及礼物信息。

  上海世博会芬兰副总代表溥明睿表示:“长期以来,芬兰一直是一个创新型的国家。我们鼓励技术研发,在信息通讯及其他众多领域内拥有世界领先的地位。作为上海世博会芬兰形象的代表,芬兰馆很高兴与中国联通和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合作,为游客们带来更加难忘的游览体验。”

  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芬兰馆已采取众多措施,减少排队为游客带来的困扰。比如,讲解员们唱芬兰歌,教游客们讲芬兰语,与大家一起合影。5月初,来自芬兰拉普兰地区的圣诞老人曾专程来到世博园区内,与芬兰馆前排队的游客进行互动,受到了广泛欢迎。(玮丽)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