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不再是苹果惟一 光环逐渐散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乔布斯不再是苹果惟一 光环逐渐散去
2009年06月10日 09:5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周一表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并未现身全球开发者(WWDC)大会说明苹果并不是建立在乔布斯一个人之上。

  苹果WWDC于本周一正式开幕,苹果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了新版iPhone和新一代操作系统“雪豹”,遗憾的是,乔布斯并未像一些分析师预测的那样出现在WWDC上。

  对此,蒙斯特认为,这说明苹果并不是建立在乔布斯一个人之上。他说:“苹果也试图摆脱离不开乔布斯的印象,让乔布斯出现在WWDC上只能加深这种印象。”

  纽约Needham & Co公司分析师查理·沃尔夫(Charlie Wolf)称:“在乔布斯离开的这段时日,苹果把很多高管推向前台。在该过程中,投资者的表现是冷静的。如今,苹果已经不再是乔布斯一个人的公司,事实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今年1月14日,苹果宣布乔布斯将暂时离开公司就医治疗,直至6月底。当前,苹果股价徘徊在140美元,与苹果宣布乔布斯将外出就医治疗前的股价相比,增长了62%。与苹果宣布该消息后的股价相比,增长了75%。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