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劲便携式DVD 户外旅游的晚上不再数星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德劲便携式DVD 户外旅游的晚上不再数星星
2009年09月27日 11: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便携式DVD,又称“移动DVD”,随着存储技术的不断进步,便携式DVD多媒体播放器日益受到白领、有车一族、时尚人士的青睐,有了它,单身一族不再枯燥寂寞;有车一族的户外旅行,漫漫长夜不再无聊到数星星打发时间:可以沉醉于好莱坞大片式的震撼场景;沉醉于每一个珍藏时刻的靓影留存;沉醉于全身心的音乐深呼吸。

  和众多电子产品一样,便携式DVD的市场之前几乎被国际几大数码产品巨头所垄断,价格居高不下。

  最近,国内专业从事收音机、数码录音机、MP3播放器研究开发和生产销售的深圳德劲公司,斥巨资切入便携式多媒体DVD市场,首批三款全新产品隆重面市。有7寸屏、9寸屏和12寸屏可供选择。

  和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便携式多媒体DVD相比,德劲移动DVD一开始就使用创新技术,在原有产品功能基础上实施产品技术升级增加了直接播放RMVB(即MP5)功能,是移动DVD的全新技术升级换代产品。这三款产品,依靠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背景,将MP5、DVD、电视机、游戏机、数码相框等功能融合为一体,采用原装日立机芯、飞利浦电视接收芯片、夏普液晶屏,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

  据了解,德劲电子有限公司是深圳的老牌高科技企业,有着15年的发展历史,一直以“服务于人,科技创新”为已任,不断强化产品的性能升级。德劲公司随后还会推出MP5、数字移动电视CMMB、便携式数码多媒体音响、数码多媒体无线扩音机等,实施产品及市场多元化战略,数码多媒体移动DVD是该公司产品和市场多元化战略的第一步。德劲电子公开承诺,将秉承德劲品牌一贯的高品质,保证在移动DVD行业中做到一流品质,并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称心。

  可以预见,德劲全新一代便携式多媒体DVD,将以巅峰科技呈现卓尔不凡的音频、视频产品,演绎完美视听享受,为消费者的旅途带来无穷乐趣。

德劲DE6130便携式多媒体DVD

德劲DE699便携式多媒体DVD

  这款DVD机,有12寸显示屏,电子防震,兼容EVD,有MP5、数码播放机功能,支持多种媒体格式;它有数码相框功能:三合一读卡器及USB接口,可播放移动存储器中数码照片及时尚音乐;还有游戏机功能:画面清晰,配有USB游戏手柄;配有原装日立激光头;有液晶显示器功能,可作PC显示器;有电视接收机功能,可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屏幕可180°旋转,自由角度欣赏;大容量可充电锂电池,更耐用。

  这款DVD机,有9寸显示屏,电子防震,兼容EVD,有MP5、数码播放机功能,支持多种媒体格式;它有数码相框功能,三合一读卡器及USB接口,可播放移动存储器中数码照片及时尚音乐;它有游戏机功能,画面清晰,配有USB游戏手柄;配有原装日立激光头;有电视接收机功能,可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屏幕可以270°旋转,自由角度欣赏;大容量可充电锂电池,更耐用,更安全。

 德劲DE678便携式多媒体DVD

  这款DVD机,有7寸显示屏,电子防震,兼容EVD,有MP5、数码播放机功能,支持多种媒体格式;有数码相框功能,三合一读卡器及USB接口,可播放移动存储器中数码照片及时尚音乐;有游戏机功能,画面清晰,配USB游戏手柄;配有原装日立激光头;有电视接收机功能,可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屏幕可270°旋转,自由角度欣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