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埋怨谷歌手机Nexus One存在的6大弊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用户埋怨谷歌手机Nexus One存在的6大弊端
2010年01月22日 08:3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在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Nexus One后,收到用户大量关于这款手机的埋怨。这是否标志着谷歌推出的这款“超级手机”是个超级失败的产品?根据移动市场调查公司Flurry的调查报告揭示,谷歌在推出该款手机后,一周内就售出大约2万个。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智能手机领域,能达到这个销售数字,已经相当不错。

  在谷歌产品论坛上充斥着大量用户对谷歌公司糟糕服务的抱怨及使用Nexus One后给用户带来的不愉快。现在,我们把客户的抱怨进行总结,将Nexus One用户总共分为六类,向大家一一介绍。

  1. 3G网络连接问题

  3G网络连接问题似乎是Nexus One用户反映最多的问题之一。据悉 ,Nexus One手机会不断的在3G和EDGE两种模式之间来回不断的自动切换。即使在3G网络信号很强的时候依然会出现这个问题。

  在谷歌客户论坛上一位Nexus One用户声称:“不要让Nexus One靠近其他智能手机,我现在可以确认的是如果我的Nexus One靠近其他智能手机时,3G信号会变得时有时无。现在 ,我的Nexus One似乎每一分钟就在3G模式和EDGE模式之间切换一次。”

  另一位用户声称:“我将原来使用的黑莓手机换成Nexus One后,到现在还不能使用3G服务。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出现问题了。Tmobile公司和HTC公司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谷歌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声称,谷歌公司已经发现Nexus One在3G方面的问题,并在着手调查这个问题。

  2. 客户支持问题

  Nexus One用户抱怨比较多的另一个问题是客户支持服务问题。许多Nexus One用户抱怨说他们不得不在谷歌公司、手机制造商HTC公司及网络服务提供商T-Mobile公司之间来回穿梭,以寻求有人可以帮助他们解决Nexus One出现的问题。还有Nexus One用户抱怨说,他们似乎只能在互联网上寻找Nexus One出现问题时的解决方法,或者在互联网抱怨Nexus One又出现了什么新问题,其他什么事情也做不了。

  一般说来,在美国,手机一般都是由移动服务运营商补贴后出售,以此来吸引消费者使用他们的无线服务。这样,当用户在购买手机后出现问题可以直接向移动服务运营商提出,由移动服务运营商帮助用户协调解决。但谷歌公司是直接向终端客户直接出售手机,这直接导致Nexus One用户在手机出现问题后只能向谷歌公司提出问题,并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

  而谷歌公司目前只提供电子邮件咨询服务,并承诺会在1至2个工作日内给予Nexus One用户答复。但不提供电话咨询服务。谷歌公司支持论坛上,许多Nexus One用户抱怨说他们需要一个真正Nexus One客户售后支持服务中心,就像其他手机生产商开设的手机售后支持中心一样,他们可以在Nexus One出现问题后直接去客户售后支持服务中心解决问题。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