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加紧与联想合作 游戏规则已经改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AMD加紧与联想合作 游戏规则已经改变
2010年02月08日 15: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回顾2009:

  2010年元旦假期后的第一天,有关联想首次推出采用 AMD处理器的ThinkPadEdge和X100e笔记本电脑的报道铺天盖地。随后,采用AMDVISIONPro技术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成为了CES上面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而这也意味着联想与AMD的合作从未如此紧密。

  这是一个缩影,它描绘出了AMD在过去一年向业界所展现出来的实力与自信。

  2009 年,对于AMD而言是个好年景,在这一年中,AMD变得更加专注与专业:作为业内率先可以提供CPU+GPU+芯片组的厂商,其优势日渐凸显;在产品方面,AMD推出了系列笔记本、台式机、服务器等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在公司战略层面,AMD的VISION引领了消费者模式的变革及新趋势;AMD以反垄断斗士的角色,让产业环境变得更加公平、开放;AMD中国在全球经济受到影响的情况下,成为AMD全球的中坚力量。

  2009年的IT产业,从低谷走向复苏,而2009年的AMD,从步入正轨走向豪气冲天、迈开阔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