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Mobile正式应用 或将在iPhone网店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Mobile正式应用 或将在iPhone网店销售
2009年04月02日 09:2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雅虎Mobile近日在300多部手机上正式应用,这意味着雅虎通过发布浏览器及iPhone应用程序,达到进一步抢占移动网络空间的目的。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在今年2月份举办的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了其雅虎Mobile,并提供测试版。

  据悉,该应用日前已经在300多部HTML功能手机的移动浏览器上运行,并有可能在iPhone网络商店进行销售。

  雅虎称,雅虎Mobile功能包括有雅虎oneSearch、雅虎新闻、收集电子邮件的雅虎oneConnect、雅虎日历、雅虎地址簿、雅虎消息,及链接社交网络等。

  雅虎欧洲总裁米奇拉扎尔(Mitch Lazar)称,用户提出了更高的移动网络服务要求,他们需要获得的服务更具个性,希望能用手机在需要的时候搞定所有事务。

  拉扎尔还表示,雅虎是为了进一步挖掘潜在市场,保持在移动领域的领导地位而创建的雅虎Mobile。打造这样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应用是为了让用户更好地探索他们周边的环境,通过各种通信服务和定制移动互联业务等与需要的人或事保持愉快而良好的联系。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