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联通:回馈用户活动引发误解 将改进业务流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东莞联通:回馈用户活动引发误解 将改进业务流程
2009年04月14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近日有媒体报道,东莞联通给客户强行定制156邮箱的新业务。东莞联通核查后认为,这一报道事出有因,但并不确切。原因有二,一是东莞联通“赠款到帐”的通知短信因系统时延未能及时告知用户;二是客户误解了联通此项业务营销活动的初衷。

  据了解,日前有消费者收到东莞联通有关业务体验的短信,内容为:“您已成功定制北京慧通的156邮箱,标准版5元每月产品,客服电话4008106106,资费方案:5元/月(本消息免费)。”一些消费者认为已被强行定制业务并扣取费用。东莞联通查实后表示,这是其156邮箱新业务免费体验活动所发的第一条短信,但由于第二条短信未能及时送达,从而引起用户误解。

  东莞联通称,本次活动完全符合工信部和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有关增值业务体验的流程。东莞联通在该用户收到短信当天,已为该用户赠送5元费用,抵扣该业务当月月租费,同时发送了“赠款到帐”的通知短信告知用户。但由于用户量大,系统发送短信产生了时延,个别用户在收到赠款的同时,未收到“赠款到账”的通知短信,造成赠款先于“赠款到账”的通知短信到达、而机主却不知情的现象。

  “正因为此,一场原本为回馈老用户开展的免费体验活动,却引发了用户的误解。” 东莞联通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这绝不是我们的本意。当然,发生这一误会,也有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

  这位人士反复表示,东莞联通一直高度重视维护用户权益,公司从开业到现在,从未有过给用户强行定制业务的行为。今后,公司将不断改进相关业务流程,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新老用户。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