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约会中毒疑自杀 痴情男背尸求医徒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女友约会中毒疑自杀 痴情男背尸求医徒劳
2009年08月26日 14:32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日傍晚,小雷(化名)将中毒女友小红(化名)绑在背后,骑着摩托车飞速地从山美水库往码头镇区赶。小红的身体在风中渐渐冰冷,小雷一路流泪……

  他怎么也没想到,女友约自己出来玩,竟然会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自己,当他将小红送到码头镇卫生院时,她已经停止了呼吸。

  男子挥泪背尸求医

  24日傍晚6点左右,小雷的身上用绳子绑着小红,背着她走进码头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和病人都愣住了。

  “她已经停止呼吸了。”医生检查后,给出了一个让小雷绝望的诊断结果,小红在半路已经死亡,他是背着尸体在往医院赶。小雷失魂落魄地将尸体暂时放在了卫生院,径直到码头派出所报了警。

  “她早上来我家,我们中午到山美水库玩,喝了一瓶饮料后我睡着了,醒过来就发现她不对劲。”小雷详细地讲述了两人最后的一次约会。

  小雷称,他们两人下午2点多到了山美水库,玩了一会儿后,小红递给了他一瓶自己带上山来的水,而她则自己打开了一瓶牛奶。喝过水,小雷就在山美水库的一处亭子里睡了过去。

  到了下午5点多,小雷醒过来时,发现躺在自己身旁的小红有些不对劲,呼吸很弱,且口吐白沫。

  他找来一条绳子,将小红绑在了身后,一直叫着她的名字,骑着摩托车就往山下赶,想把她送到医院抢救。

  在半路上,小雷把小红送进了一家小诊所,“医生当时说她已经瞳孔放大,明显是中毒了,没有生命迹象了”。诊所不敢接,让他赶紧把人送到大医院再看一下有没有希望。

  小雷又将小红背上,开着摩托车往镇卫生院赶,但一样无济于事。

  QQ空间留字言轻生

  “她平日里挺乖巧的,怎么可能会服毒自杀?”接到小红身亡的消息,其家属都无法接受。

  接警后,南安警方随即介入调查,尸检初步怀疑小红是服毒自杀。

  而包括小雷在内,没人知道就在事发的当天中午,小红在QQ空间里留下了最后一篇日记,里面她说起了自己轻生的念头。只是,这篇日记编辑好放在了草稿箱内,没有发表。

  知情人告诉记者,这篇日记写的时间是8月23日上午11点多,小红借用小雷的手机上了QQ空间,编写完后,没有公开发表。

  据称,在这篇未上传的日记里,小红有许多轻生的言语,说因为家庭等问题,过得不开心。

  警方介入调查死因

  据了解,小红1991年出生,是南安罗东人,她与码头镇的小雷是去年在网上认识的,没多久就建立起恋爱关系。

  一开始,小红的家人也接受了小雷。可是,由于小红就一个姐姐,家人一直希望姐妹俩找个男友能上门入赘。见小雷不愿意,家人在今年年初就为小红安排了相亲,介绍了一个外省的男友。

  但小红一直与小雷保持着联系。就在事发的前一天,小红与小雷还在发信息。

  事发当天早上,小红从罗东来到码头找小雷,下午两人一起到了山美水库,却不想出现了生死离别的一幕。

  据了解,警方在现场提取了相关的物证,目前,南安刑侦已经全力介入案件的调查,还未对该案定性,小红是否为自杀及死亡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东南早报)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