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朋友玩牌输钱想不通 喝完农药跳楼丧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子与朋友玩牌输钱想不通 喝完农药跳楼丧命
2009年09月24日 10:2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外地来高邮打工的青年因与朋友耍牌输了钱,一时想不开,竟躲进旅社里喝农药,随后又欲跳楼轻生,被民警救下。不幸的是,由于药性过重,该青年还是丢掉了性命。

  18日下午2时许,高邮市珠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高邮一旅社3楼有一男子要跳楼。接报后,民警陈邵晖等人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男子坐在旅社3楼房间窗户外的衣架上欲跳楼,陈邵晖见状迅速将其抱下。但此刻该男子口吐白沫,嘴里有农药味,人已出现抽搐昏迷症状。陈邵晖立即拨打120,将其送至市人民医院抢救,经医院全力抢救,该青年男子终因药性过重,于第二天死亡。

  经查,死者张某,22岁,家住连云港市,暂住高邮,生前在高邮一企业工作。17日下午5时许,张某称家里有事向厂里请了假,随后与朋友在企业职工宿舍赌博,输钱后情绪很低落。18日上午,张某一个人去旅社登记住宿,中午12时后,竟服毒自杀,此后又跑到3楼欲跳楼,后被民警救下。张某服毒自杀后,考虑到其家人非常伤心,企业从同情的角度对其家人进行了经济资助。(刘其定 王士宏 陈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